【黄周】专属服务

周泽楷一早起来,头顶一撮头发翘得老高的,怎么压都压不下去,一旁正在捯饬自己发型的黄少天看不过眼,把他按在马桶上坐下亲自操起刀来。周泽楷已经把头发打湿了,可那呆毛却依然十分精神,黄少天用干布帮他擦了擦头头发,拿起吹风机和梳子边梳边吹。

黄少天的手势不错,不一会儿就把周泽楷的头发吹得服服帖帖的。黄少天欣赏了一下自己的杰作,觉得再蓬松一点会显得自然,便伸手挠了两下,没有到这么一挠,那呆毛又翘了起来。

黄少天一边吐槽这呆毛的顽固程度,一边挖了一小块发蜡放在掌心揉开顺着头发的方向抹在周泽楷的头发上,又用力压了两下方才才翘起来的地方,正要松一口气,那倔强的呆毛再次缓缓地翘了起来。

黄少天随手挖了一大坨发蜡往周泽楷的头发上抹,周泽楷全程一动不动地由着他折腾,直至周泽楷被糊得满头晶晶亮,那倔强呆毛终于被降服了。

油锃锃的头发一缕一缕服服帖帖地贴着头皮,周泽楷起身凑近镜子,对镜中的自己眨了眨眼,有点茫然地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头发。

“洗个头我重新给你弄!”黄少天算是跟周泽楷的头发杠上了。

周泽楷摇摇头:“没关系,时间……”时间不够还没来得及说完,他已经被黄少天再次按坐在马桶盖上。

“怎么没关系?你可是我么联盟的脸面,国家队的脸面,今天开幕式可是全世界直播的,你的形象可是代表了我们国家队的形象知道吗。”黄少天一边说一边拿了一条干毛巾搭在周泽楷的肩膀上,还没待周泽楷反应过来,便挤了一大坨洗发露抹在他的头发上。

“我……可以自己来。”周泽楷有点不好意思地说。

“还是我来吧,待会把衣服弄湿了更麻烦。”黄少天嘴上凶动作却十分轻柔,把泡沫打均匀以后,用指腹轻柔地按摩着头皮。

手指的温度穿过头皮刺激着周泽楷的神经,他尝试着像在沙龙里洗头那样闭上眼睛享受,可是心脏却扑通扑通地响个不停。他半睁着眼睛偷看镜中的黄少天,镜中的黄少天十分专注认真,不说话的黄少天沉稳中带着锋利,让人不由得联想到场上的妖刀,让人不由得看得入神。

黄少天也发现了周泽楷在看自己,于是便朝镜子使了个wink意思你放心抱在我身上,周泽楷羞得闭上双眼不敢再看黄少天。

短短的几分钟,既漫长又短暂。

黄少天帮周泽楷洗完头又帮他把头发吹干吹顺,这次呆毛终于没有再捣乱了,看着清爽回归的枪王大大,黄少天露出满意的笑容。不过两人折腾了太久,错过了早餐时间,只能饿着肚子去参加开幕礼,幸好中途黄少天不知从哪里顺来了一根巧克力,悄悄给周泽楷塞了半根。


TBC


楷楷生日快乐!

来不及写完但是我舍不得8:10的时间,先坑着我会补上的!

评论(7)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